• 關於RMMH 01.關於RMMH(About RMMH)

    A+ A-

    The Site

    這是在2004年10下旬時萌生的念頭。

    在下X GOD, 有感於與洛克人系列的緣分即將邁入第十個年頭,這是我有生以來這麼專注於某件事情這麼久,既然我愛洛克人,那為啥不做一個網站呢?對,網站,有特色的洛克人網站。

    當初想命名為「究極無敵‧至尊最強RMX1攻略」,但感覺不是很好,名稱又臭又長,而且只針對這一代的話內容定會很貧乏,後來想出「洛克人KUSO研究所(Rockman Kuso Lab,RMKL)」,可也覺得不好。

    最後,在一次翻閱X4攻略本時,翻到了艾克斯與卡尼爾對決的那個舞台,這個舞台叫做「回憶之館(Memorial Hall)」,不知為何,這個名稱在我的腦海中迴盪不已。這樣一來,名稱就是「洛克人回憶之館(Rockman Memorial Hall,RMMH)」,中間有二個M,讓我覺得很好記,方便辨別,因此便敲定為"RMMH"。

    一開始,我並不奢求會有人會來幫我,「即使沒有人來幫我,我照樣會做RMMH」。當時除了朋友KAZUMA外,幾乎都是自己一個人兢兢業業。不過隨著時間的推移,自願來幫我的人漸漸多了起來,讓我感到驚訝,「因為RMMH,而讓我邂逅了以前未曾謀面的人士」,這讓我相信RMMH得到了些許的成功。但,RMMH的完成之路還很遙遠。我不敢說可以真正完成RMMH,但我必定會盡力,感謝你們長久以來的支持,謝謝。

    (本段文章於2009/8/1打上)


    The Webmaster


    Name:X GOD/艾克軋德
    Country:Taiwan, R.O.C.

    雖然在實質上來講,位於RMMH製作核心當中的的只有我一個,但是RMMH並不是只是我一個人做出來的,還有為數眾多的網友的協助,而他們的名字,收錄於協力感謝(Special Thanks)之中。


    關於RMMH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

CLASSIC SERIES

X SERIES

ZERO & ZX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