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MAN 5 10.其他資料(Other)

    A+ A-

    Release Date

    日 1992/12/04 (FC)  [CAP-5V]     7800  日元

    美 1992/12/?? (FC)  [NES-MZ-USA]

    歐 1993/11/18 (FC)  [NES-MZ-SCN]

    日 1999/11/25 (PS)  [SLPS-02338] 2800  日元                                 (CW)

    日 2003/06/26 (PS)  [SLPM-87268] 1800  日元 (PSOne Books)                   (CW)

    日 2003/12/19 (PS)  [CPCS-01008]           (Rockman Collection Special Box) (CW)

    日 2007/10/01 (Mobile phone)

    日 2011/05/31 (VC)                500 Wii幣

    美 2011/06/16 (VC)                500 Wii幣

    日 2011/08/10 (PSN)

    Ending & Staff



    Story

    なぞのロボットぐんだんによるはかいかつどう!!
    しのびよる    かげ……
    ブルース!?

    神秘的機器人在世界各地作亂!!
    什麼人從背後偷偷靠近了……
    布魯斯!?

    關於本代八大

    這一系列的頭目是威利第2次大量製造機器人,由於開發中陷入了資金困難,迫使威利製造可以賺錢、戰鬥二用的機器人,也因而產生了一些迴異的戰略計畫。

    ROCKMAN 5 PROJECT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

CLASSIC SERIES

X SERIES

ZERO & ZX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