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MAN 7 FUN 01.美版的暴力對話

    A+ A-



    日版翻譯:
    洛克人對不起
    我保證不會再犯了,請你原諒我吧!
    我不會再被你騙了,威利博士!!
    你要殺我?你真要殺我?你居然要殺我!
    身為機器人的你居然要殺身為人類的我!
    ……

    美版翻譯:
    是,我放棄了
    抱歉製造了麻煩。我會乖乖的…
    我才不相信你,威利!
    我現在就要做幾年前就該做的事!!
    洛克人,你忘了
    機器人不能傷害人類的……
    我是超越一般機器人的存在!!
    去死吧威利!!

    一向溫和的洛克人在美版就變了個樣……最後一句還特意放慢……「我是超越一般機器人的存在!!」這句意思大概是洛克人認為他可以無視機器人三大定律吧?

    機器人三大定律:
    1.機器人不能傷害人類
    2.在不違反第一條的原則下,機器人必須服人類命令
    3.在不違反第一、二條的原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說實在美版幾乎是「不囧不用」啊。

    ※感謝亞飆Wraind補充資料
    ROCKMAN 7 FUN
    ROCKMAN 7 PROJECT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

CLASSIC SERIES

X SERIES

ZERO & ZX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