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MAN X5 12.其他資料(Other)

    A+ A-

    Release Date

    日 2000/11/30 (PS) [SLPM-86666]                          5800 日元
    美 2001/01/31 (PS) [SLUS-01334]
    歐 2001/08/03 (PS) [SLES-03557]
    日 2002/05/24 (PC)
    日 2002/07/18 (PS) [SLPM-87021]   (PlayStation the Best)
    美 2002/??/?? (PS) [SLUS-01334GH] (Greatest Hits)
    歐 2002/08/20 (PC)

    Story

    (未找到原文資料)

    21XX年

    「仲裁大戰」事件後,地球維持了數個月的和平
    由於戰爭結束,需要修復的受害的太空殖民地群的復原也幾乎完成,就只剩浮在月的拉格朗日點上的超巨大太空殖民地「歐羅西亞」。因為老化的緣故,有大規模更新的預定

    某日,和平的日子突然消失……

    不明人士佔領了「歐羅西亞」!而且改變人工重力裝置,讓其朝向地球的軌道飛去
    再這樣下去的話,16小時後就會與地球發生劇烈的衝突!
    能掌管地球存亡的手段,就只有使用舊時代的千兆粒子炮「エニグマ」,將「歐羅西亞」破壞而已。
    能勝任這個任務的,也只有非正規戰警艾克斯和傑洛
    地球的未來只能託付在這二人身上
    收集讓「エニグマ」重新啟動的零件,用千兆粒子炮阻止「歐羅西亞」撞擊地球!

    Staff


    ROCKMAN X5 PROJECT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

CLASSIC SERIES

X SERIES

ZERO & ZX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