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MAN X6 08.隱藏要素(Secret)

    A+ A-

    究鎧

    於標題畫面按下開始後,按左鍵3下、按右鍵1下,聽到特殊音效後再開始遊戲。PC版按法一樣。

    特色:究鎧歷代能力、具備特武省能。

    除此之外在空中揮刀時,腳的貼圖會稍微移到旁邊,原本的位置會顯示成無鎧甲時的樣子。被傳送或進門時比較容易觀察到,這是其他鎧甲所沒有的現象。

    黑傑洛

    於標題畫面按下開始後,按L1鍵3下、按R2鍵1下,聽到特殊音效後再開始遊戲,接著得滿足傑洛歸隊條件。PC版則是S鍵3次,B鍵1次(以預設按鍵值來講)。

    特色:具備傷害吸收、射擊清除、光劍強化能力。

    隱藏頭目、取得傑洛、最終關提早開啟

    八大舞台中有時會見到藍色的六角形,那便是另一區域(アナザーエリア/Another Area)的入口,走到底會有隱藏頭目。


    第一次:夢魘傑洛
    第二次:海馬克斯
    第三次以後:戴那蒙

    傑洛歸隊條件:「秘密研究所」開啟前,於Another Area打倒夢魘傑洛

    最終關提早開啟條件:「秘密研究所」開啟前,於Another Area打倒海馬克斯,或者是「夢魘之魂」量達到3000以上。


    不過研究所第一區的舞台設計故意讓人無法以無任何道具或裝備的狀態下通過(一排針刺……),這點要注意。

    結局種類

    1.傑洛未歸隊,使用艾克斯破關
    2.傑洛歸隊,使用艾克斯破關
    3.傑洛歸隊,使用傑洛破關

    ROCKMAN X6 PROJECT
  • 2 則留言:

CLASSIC SERIES

X SERIES

ZERO & ZX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