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MAN X6 03.傑洛技能(ZERO's Techniques)

    A+ A-
    ※1.彈數以未取得特武增加劑、無特殊晶片、素身時為準(但艾克斯素身時特武無法集氣、故以下集氣彈數為推算值),獵鷹裝甲、光刃裝甲、究極裝甲、黑色傑洛可使各彈數增加1.5倍。

    ※2.傑洛與艾克斯的特殊武器不同的是,大部份的特殊技都可以利用組合鍵來快速變換;而且按L/R切換特武的順序與狀態欄上不同,從R按的話,順序是氷狼牙>落鋼刃>蜻蜓衛星>防護盾>裂光覇。

    蜻蜓衛星

    技能名稱:蜻蜓衛星(ヤンマーオプション/Yammar Option)
    持有頭目:指揮官蜻蜓
    彈數:24

    組合鍵為↑+ S,會消耗特殊武器能源,基本上功能與艾克斯的蜻蜓衛星(一般射擊)相同,不過用 Z 砲或 Z 光束劍斬的時候都會做出輔助射擊。

    可破壞螳螂型機器人以及因夢魘現象所產生的蚊型機器人。

    円水斬

    技能名稱:円水斬(えんすいざん/Ensuizan)
    持有頭目:暴雨陸龜

    組合鍵為↓+ S,直接使出二段跳躍後的空中斬,不同的是,就算是在地上也可以使用,而且還可以不斷斬擊,但有個BUG,便是在無敵狀態下使出的話會馬上解除無敵,因此使用時要注意時機。

    防護盾

    技能名稱:防護盾(ガードシェル/Guard Shell)
    持有頭目:盾牌蚌貝
    彈數:24

    到狀態欄當中選才能用,會消耗特武能源,基本上功能與艾克斯的防護盾(一般射擊)相同,不過只有前方一個方向能夠使用。但貼近敵人再攻擊時破壞力異常地高,搭配回天劍舞可造成重大傷害,可以說是最破壞遊戲平衡度的技能。

    可破壞因夢魘現象所產生的艾克斯幻影。

    氷狼牙

    技能名稱:氷狼牙(ひょうろうが/Hyoroga)
    持有頭目:暴雪冰狼
    彈數:24

    組合鍵為↑+跳躍,同時習得了高跳躍、倒掛天花板和倒掛衝刺三種技能,在倒掛成功之後再追加攻擊的話可以向下甩出三枚冰柱,會消耗彈數。

    可破壞因夢魘現象所產生的結凍地板。

    翔炎山

    技能名稱:翔炎山(しょうえんざん/Shdenzan)

    持有頭目:烈焰鳳凰

    組合鍵為↑+A,直接向上使出火屬性的第三段斬擊,只有站在地上才能使用。

    可破壞因夢魘現象所產生的隕石雨。

    裂光覇

    技能名稱:裂光覇(れっこうは/Rekkohr)
    持有頭目:無限水蚤
    彈數:4

    按下絕招攻擊使出,會消耗特武能源,充滿光束的全畫面攻擊,雖然可能因為屬性的關係而對某些敵人無效,但是實際上攻擊力非常高。

    落鋼刃

    技能名稱:落鋼刃(らくこうじん/Rakukojin)
    持有頭目:金屬狂鯊
    彈數:24

    組合鍵為在空中時↓+A,向下使出大型鋼刃的斬擊,落地後地板會彈跳出一枚金屬錨,不過只有在空中的時候才能使用,而且彈出金屬錨的部份會消耗特殊武器能源。

    可破壞因夢魘現象所產生的大型鐵塊。

    旋墜斬

    技能名稱:旋墜斬(せんついざん/Sentsuizan)
    持有頭目:大地糞金龜

    組合鍵為在空中時↑+A,向下使出斜向並且呈無敵狀態的斬擊,不過只有在空中的時候才能使用,無法中途停止、使用後的硬直時間過長,以及容易和其他招式混淆等都是很大的缺點。

    可破壞因夢魘現象所產生的棕色與紅色積木。

    ROCKMAN X6 PROJECT
  • 3 則留言:

CLASSIC SERIES

X SERIES

ZERO & ZX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