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MAN X MEGAMISSION 03.MEGAMISSION第1部(029~042)

    A+ A-



    傑洛 對 施密特

    代替無法動彈的艾克斯,傑洛接下了與施密特的戰鬥。傑洛再度以華麗的移動閃躲著施密特的攻擊並且反擊。施密特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向無法動彈的艾克斯攻擊。怎麼辦?傑洛!!

    STORY-14


    傑洛敗北

    為了保護艾克斯,而挺身吃下施密特一擊的傑洛,負傷倒下了。能源砲終於完成變化的艾克斯,代替傑洛繼續與施密特的苦戰。不要輸,艾克斯!!

    STORY-15


    艾克斯(高性能晶體能源砲)

    DATA
    由持續變化的理米特,從晶體能源砲再度變化而來。這個形態所代表的到底是?

    WEAPON
    甚至連艾克斯的體力,都轉為攻擊力。

    非正規戰警


    艾克斯 對 施密特

    艾克斯雖想追施密特到廢工廠,但身體無法照意志行動。「力量不是已經提升了嗎?」受傷的施密特為了修復身體,拼了命向理米特母體爬過去,但反而被吸收。然而,再度出現的身影是……?

    STORY-16


    依克斯

    DATA
    「融合了艾克斯的資料」開始擁有意志的理米特,吸收了施密特的身體!!

    WEAPON
    徹底分析艾克斯後,所形成的最強能源砲!!

    極限化思考型機器人


    艾克斯 對 依克斯

    「施密特被我吸收了!我的名子是依克斯,多普拉博士的最強戰士!!」理米特將所有合體過的對象資料全部消化,所成長而成的再生思考型機器人。擁有所有的極限化思考型機器人的技能,也可使用並有使艾克斯陷入苦戰的能力。這時,艾克斯的身體又再度出現異變。

    STORY-17


    艾克斯(晶體鎧甲)

    DATA
    理米特化成了艾克斯的鎧甲,保護著艾克斯的身體。但,艾克斯無法自由行動!

    WEAPON
    擁有吸收敵人的攻擊,以及修復自己受損部分的能力。

    非正規戰警


    更進化的力量!?艾克斯

    艾克斯的身體一部分被理米特所佔據。在與依克斯的戰鬥中,附身於艾克斯身上的理米特再度發生變化。「我怎麼可能會被理米特所佔據!」使盡全身最強力量擺脫束縛的艾克斯,再度站在依克斯的面前!

    STORY-18


    依克斯的死期

    在艾克斯與依克斯的戰鬥中,兩人互相擊中對方的胸口而倒下,看起來兩人似乎以平手做結。但,在千鈞一髮之際躲過的艾克斯,被擊中的卻是融合在身上的理米特,而使其剝落。依克斯則是完全的被打敗,太好了,艾克斯!!

    STORY-19


    多普拉博士登場

    真正的敵人,多普拉博士從背後現身。「你就是多普拉博士!?」「沒錯。你竟然破壞了我可愛的理米特! 就讓你知道會有什麼後果吧!!」房間中樞的理米特開始活動了。

    STORY-20


    理米特母體

    DATA
    擁有製造理米特能力的理米特母體,為了與艾克斯對決,而化為最終形態。

    WEAPON
    自始至今,理米特為了對付艾克斯所吸收的所有資料。

    機器巨人


    艾克斯 對 理米特母體

    理米特母體將自己化為機器巨人,向艾克斯挑起最終決戰。擁有巨大身軀的理米特母體,讓艾克斯陷入了苦戰。「上吧,理米特!我絕不會輸!!」

    STORY-21


    艾克斯與傑洛 對 理米特母體

    擺脫理米特的束縛後,獲得新的力量的艾克斯,以及雖然負傷但仍然協助艾克斯的傑洛。兩人的超強力攻擊!雙重飛彈將化為機器巨人的理米特母體徹底破壞。

    STORY-22


    再度出現的強敵

    艾克斯與傑洛一同從與理米特母體爆炸的廢工廠逃出。但,兩人的腦中,仍回響著多普拉的聲音。「真是了不起啊,艾克斯,可我的挑戰可不會這樣就結束!!」確信會出現新的強敵的艾克斯,他的戰鬥也還未結束。

    EPILOGUE

    ROCKMAN X MEGAMISSION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

CLASSIC SERIES

X SERIES

ZERO & ZX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