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MAN X MEGAMISSION 07.MEGAMISSION第2部(071~084)

    A+ A-


    塔其恩的隱藏絕招?!

    傑洛葬送了所有的秩序破壞者,但是塔其恩仍浮現出詭異的笑容。「反正他們只是我隨興所造的分身!對我來說,還有這傢伙在呢,最強的機器人……」此時塔其恩的身後出現了一個人影,最強的男人所指的到底是?

    STORY-14


    艾克斯(洗腦狀態)

    DATA
    被塔其恩所製造的理米特所捕捉的艾克斯的姿態。儘管如此,仍以艾克斯的意識在活動。

    WEAPON
    被理米特所寄生的能源砲,極限化艾克斯飛彈。

    非正規戰警


    傑洛 對 艾克斯(洗腦狀態)

    被洗腦的艾克斯成了塔其恩的一顆棋子,向傑洛襲來!傑洛連眉頭都沒皺一下的躲避艾克斯的攻擊。傑洛能救出好友艾克斯嗎?

    STORY-15


    好友、互擊!

    傑洛與艾克斯的戰鬥終於劃下了休止符。傑洛的新型能源砲將附身在艾克斯身上的理米特破壞掉,使艾克斯恢復原狀。但傑洛也付出了身體被艾克斯飛彈大破的代價。

    STORY-16


    塔其恩

    DATA
    以多普拉遺留的資料為基礎成長而成的理米特。為了更加卓越的成長,而用自己的知識力捕獲了艾克斯。

    WEAPON
    超強力武器——極限破壞砲與破壞劍!!

    秩序破壞者


    塔其恩 對 負傷的兩人

    「能夠戰勝獲得多普拉知識的我的人,並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塔其恩追擊著負傷的兩人,並用極限破壞砲逼近著。

    STORY-17


    艾克斯 對 塔其恩

    艾克斯看到因自己的飛彈而虛弱的傑洛,理解了所有的來龍去脈後,向塔其恩衝去。閃躲過塔其恩的破壞劍攻擊後,艾克斯奪下了破壞劍,向塔其恩報了一箭之仇。

    STORY-18


    塔其恩最終形態

    DATA
    塔其恩為了打倒艾克斯而增值,巨大化而成的最終形態。其異形般的身軀所蘊含的力量,已經到了無法計測的地步。

    WEAPON
    破壞性的暴力與創造性的知識為其最大的武器!!

    機器巨人


    塔其恩最終形態 對 兩位勇士

    完成最終進化,成為機器巨人的塔其恩展現著他的威猛。塔其恩朝艾克斯與傑洛揮舞著巨大的利爪!兩人竭盡所有的力氣閃躲著。最後,傑洛終於堅定決心,以犧牲自己的方式將兩人的力量合而為一。

    STORY-19

    由傑洛轉移至艾克斯 無限的力量


    無法自由行動的傑洛,將所有的希望賭在艾克斯身上!「艾克斯!我將所有的力量給你……你一定要打倒塔其恩!!」瞬間,傑洛的新型能源砲與新型鎧甲從身上消失,所有的力量由艾克斯繼承。

    STORY-20


    艾克斯(億兆鎧甲)

    DATA
    傑洛所有的能源傳到了艾克斯身上後所形成的新的鎧甲。能反彈所有攻擊的無敵鎧甲!

    WEAPON
    億兆能源砲與億兆光束旋斷劍,無論任何東西皆能破壞!

    非正規戰警


    艾克斯(億兆鎧甲) 對 塔其恩最終形態

    得到億兆鎧甲的艾克斯,向巨大的塔其恩發出挑戰。滿溢能量的艾克斯,其億兆光束旋斷劍劃破天際,億兆能源砲響徹世界!!艾克斯與塔其恩的最終決戰,現在,拉開序幕。

    STORY-21


    炸裂!!億兆爆破!!

    蘊藏無限能量的鎧甲,竭盡了最後的力量,艾克斯賭上了一切放出最終必殺技億兆爆破!!隨著塔其恩的消滅,一整面的光牆將整個區域圍住。

    STORY-22


    暴風雨前的寧靜? 造訪的靜寂

    一切都結束了,寂靜造訪了疲憊的兩人,艾克斯將傑洛扛起。雖然塔其恩的威脅散去了,但是卻不能保證消滅了理米特。將新的決心烙在心中,艾克斯的奮戰還未到最終章!!

    EPILOGUE

    ROCKMAN X MEGAMISSION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

CLASSIC SERIES

X SERIES

ZERO & ZX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