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MAN X MEGAMISSION 19.GIGAMISSION漫畫附錄

    A+ A-



    超巨大スペースコロニー・ユーラシアの落下を阻止したエックス。しかし、その事件によって親友ゼロは行方不明となってしまった。さらに、コロニーの残骸落下によって荒れ果てた地上の復興作業の準備が始まろうとする中、コロニーの残骸を嗅ぎまわる謎のレプリロイドが現れた。出動するエックスだったが、そのレプリロイドがDr. ドップラーの生み出したナイトメアポリスとリミテッドを起源とするものであることを知る、はたして、この戦いの行方は…!?

    艾克斯阻止了超巨大殖民地・歐亞大陸的墜落;但也因該事件使得親友傑洛行蹤成謎。甚至因殖民地殘骸墜落而荒廢的土地才要開始復興作業,就出現了謎樣思考型機器人在四周打探。艾克斯雖即刻前往,卻在當中知曉了該思考型機器人和多普拉博士製造的惡夢戰警、及源於里米特之物。這場戰鬥的發展究竟…!?


    歐亞大陸落下處遺跡——

    啊!

    這次一定要!

    咕!

    消失吧!亡靈!

    光束旋斷劍呢…


    你的玩具的話在這裡呦。

    !?


    居然能夠贏過艾克特米…你還真是強呢。

    能將里米特進化的艾克特米,我的夢想即是實現思考型機器人更為高端的進化!

    我們2人就是那位大人宿願的先導者。

    你們真的是這麼想的嗎?真的相信那種傢伙的話嗎?

    像你這樣的貨色居然想愚弄大人…!

    就用你重要的玩具來懲罰你吧!

    咦?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艾克特米啊,靠那種東西是沒可能達到真正的進化的,若是將騷動擴大到可以構到那個男人(傑洛)的話,作為棄子已經十分抵用了。

    那位大人的意識逐漸流進來了。我們是…棄子嗎…

    夏克媞拉…我馬上救你…

    噢噢!

    艾克斯!

    我要殺了你!!


    三日月斬!?

    因為得到光束旋斷劍的情報而進化了嗎!?這是我的責任!但是現在的我贏得了嗎?

    艾克特米對我的不安產生反應了!?

    不要思考…服從吧…你們都是我的棋子…

    這是如何蠻橫的意志…絕不能被他吞噬…

    站穩腳步!保住自我!


    保住自我!

    去。

    什…

    這些傢伙也能合體嗎!


    咕!

    被彈開了!?那就將EX的力量全數擊發…

    咕嗚!能量過於龐大了,時間…

    趕不上了!


    呶嗚!

    停下來了?有這一瞬間的話…!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這種力量才不是什麼進化!就只會引發悲哀的戰鬥罷了!


    怎能一再地讓悲傷重複!

    一定要將它結束給你看!

    我不是棋子…也不是虛無(Nichts)!

    我要消滅你!這個衝動是只屬於我的!

    錯了…


    這種力量也好衝動也好都是假的!

    抱歉了傑洛…

    居然只能做到這種程度…咕嗚!

    沒那麼簡單就能調整好嗎…


    現在這個樣子也只會成為累贅…
    但是我一定會回來的…

    跟想定一樣受了打倒那個人的衝動而上鉤了嗎!
    果然沒死!就是這樣!不管再怎麼受傷都沒可能會死!
    好啊…就像不死鳥般地復活!因為你是最強的!

    艾克特米事件結束了——
    但這只是新的戰亂來到前短暫的和平罷了……


    艾克斯

    阻止歐亞大陸落下、特A級的的非正規戰警。為了對抗經由艾克特米進化加持後的新敵人,以開發中的試作鎧甲挑起了戰鬥。戰鬥中鎧甲被附著了艾克特米,而產生了擁有未知秘密之力的艾克特米鎧甲進化。

    傑洛

    艾克斯的前輩,特A級的非正規戰警。雖然因為歐亞大陸落下而行蹤成謎;但他的存在本身卻成為了最大的關鍵。

    埃索克的艾克特米軍團

    發現了多普拉博士殘留的「里米特」的埃索克,將之改良,誕生了「艾克特米」。並且復活了惡夢戰警、開始搜索行蹤不明的傑洛。經由艾克特米的獲得了強化的頭目,再度向艾克斯襲來。

    ROCKMAN X MEGAMISSION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

CLASSIC SERIES

X SERIES

ZERO & ZX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