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MAN ZERO 2 STAGE 05.動力爐

    A+ A-
    動力爐(動力炉/Power Room)


    攻略要點
    評點
    時間 :6'40
    擊破數:55
    任務目標:破壞4個動力爐

    本關迷宮的性質非常大,而BOSS會在最後破壞的動力爐登場也是個特點(可以自由選擇哪一個動力爐最後破壞,不需要一看到就打)。

    一開始不久會遇到從洞中出現的漂浮炸彈,有很多通路或隱藏通道要利用該敵的暴風打通,另外,針刺也可以用他來破壞。

    動力爐的破壞方式推薦在中間二側用跳斬,這樣子防衛設施的攻擊就都打不到。

    有一處的岩漿上方有幾個紅色平台,站上去會墜落,注意。

    地圖上標示A點的門表示可以互通,其他要點見重點提示1~3。

    2011/12/27補充:本任務成功後,其他三個任務的帕德嫩系兵種會消失。
    ※感謝FANG提供

    重點提示1

    該BOSS的火圈只要小跳即可躲過,另外火彈是當射出後會往另外一邊燒(朝左打就往右燒這樣)。

    重點提示2

    要經過這裡的話會遇到一堆雜魚(可不理),另外,鐵塊可以用集氣冰住。

    重點提示3

    通常直線進行是最快的攻略方式,但若想迂迴攻略,就會遇到螃蟹狀的BOSS,共2處。他的攻擊有吐泡泡、抓住樓梯後慢慢移動(向上與向下都有)、抓住樓梯後震動一下再迅速滑落這些。

    弱點在頭部,正常講要用光彈槍攻略。吐泡泡只要一直朝頭打就行。抓住樓梯後慢慢移動的話,跟他一同移動一邊打,抓住樓梯後震動一下再迅速滑落,這要先看出他有震動,然後跳離樓梯靠右牆慢慢滑落就很安全。當完全不動後,才是真正的擊倒。

    ROCKMAN ZERO 2 STAGE
    ROCKMAN ZERO 2 PROJECT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

CLASSIC SERIES

X SERIES

ZERO & ZX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