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MAN ZX Advent 10.歡樂發現(Fun)

    A+ A-


    高速踢壁

    通常在踢壁時,會產生一股反作用力把主角推開牆壁,導致距離被拉開。那有一個方法可以減短這個與牆壁拉開距離的方法,就是踢壁後馬上按攻擊,就可以抵銷掉這個反彈,讓主角可以更快地再度貼近牆壁,便能夠做到高速踢壁!

    賺1UP

    沙漠油田不少1UP可以拿。沙漠油田1中間下方的用石獅的分身拿,然後到右上角用可以往上的變身拿。然後去沙漠油田2,往前走幾步看到塔後上面有一個,然後回頭用F型毀掉地板下去,左下也有一個,一共4個。之後再回沙漠油田1又可以繼續拿。如果覺得這樣路程太長,可以傳送至沙漠油田2後往左出去拿1UP後,就回沙漠油田2再出去重複拿。

    賺道具(非打敵人版)

    初期補Sub. Tank:貨運列車1第一扇門進去後有生體能源大,拿了以後回獵人營地2再來這裡洗。



    初期賺EC:極寒流冰1與到小冰塊後破壞之,下去就有2個能量水晶大,然後回獵人營地3再來這裡洗。



    中期以後補Sub. Tank:可以前往聯盟總部後,於貨運列車3的販賣區找第二個NPC可以花50EC補滿一個Sub. Tank,出去後右邊的門也有NPC可以幫你傳回獵人營地。EC不嫌多的話這裡是個好選擇。



    後期賺EC:瀑布遺跡3於通過水域時,有個地方可以拿1UP,然後到下一區,往右可以拿2個能量水晶大,然後撞刺自殺後道具又都可以拿了,由於1UP也可以重複拿所以是個挺無賴的賺法。



    後期用BUG賺EC:地下採石場主線結束後,準備好9個1UP,然後去接「尋找鳥形相機」支線,但把鳥籠帶回來以後還不要解,然後去接「保衛能量箱」支線,最好3個箱子都能保留下來,然後從00房進入獵人營地4後出來,把這兩個支線都做個回報,可得600EC,接著再去前往地下採石場的路上碰針刺自殺。接關後會發現從00房門前接關(這是為了省腳程),此時會發現600EC已經拿了,但這兩個支線還可以回報,再次回報一次後照樣去自殺,又可以拿600EC了!這個是利用了拿回報後如果再去別的地方前死掉的話,支線不算已經回報的漏洞。因此這裡最多可以自殺9次,9*600,就是3600EC!

    賺道具(有敵人版)

    中期可以去聯盟總部時,於貨運列車3這邊可以利用輸送帶,在這邊反覆來回殺敵!



    後期可以前往聯盟總部4後,可站在衝車上,建議用連射性能極高的P型來刷。



    後期可以前往生物研究所4後,先接下獵人營地1,02房一位女性的支線,然後到生物研究所4右上角用石獅貼牆打,因為這樣一來刺球會往後彈去打背後的敵人,打到一定程度後調頭去拿道具即可,用分身也可以,但是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重啟一次,因此還是用刺球打就好。只要不打上面的飛過的綠色飛機而拿到項鍊的話,這裡就可以一直刷。


    ROCKMAN ZX Advent PROJECT
  • 2 則留言:

    1. 洗命我喜歡拉油田2傳送點,往左拿了命就回頭進出門,算切地圖又再生一個。
      補E我喜歡直接拉火車三傳送點,右邊房間有補E櫃臺一罐50EC,隔壁還有傳送回基地的NPC。

      回覆刪除

CLASSIC SERIES

X SERIES

ZERO & ZX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