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MAN X1 BUG/Glitch 20.頭目不在家

    A+ A-




    在西克瑪宮殿3重打裝甲犰狳前的閘門前,在走到畫面未整個往上移時使用冰車,然後再稍微往前站一些,使冰車將玩家推去碰門。成功後會發現畫面下方會有一片黑。接著裝甲犰狳不會出現,可直接繼續往前走。若在頭目房跳起來使畫面往上,裝甲犰狳便會以亂碼的樣子登場,並且可在頭目房外進行戰鬥,不理他繼續往前也可以,經過閘門的話裝甲犰狳會消失,可以正常去打變色針龍。

    在西克瑪宮殿第1關重打迴力鍬形蟲前的階梯那,先以卡牆大法往右移後在直接上去並進門,途中會有正弦空降機飛出,要以追蹤彈打爆它以免因受傷而落下。此外用卡牆大法往右移並上去的位置要盡量遠離階梯,如果在階梯附近就往上走,玩家就會自動被移動到階梯上方的位置,就會使本BUG失敗,但上了階梯後再下階梯用還是可以成功。

    接著跟迴力鍬形蟲打時會發現畫面下方可看到背景。之後再一直走到蜘蛛頭目房後會發現畫面偏下,蜘蛛頭目也不會出現。若使畫面往上的話他就會出場。用龍捲風集氣在他出場時攻擊它,上方會略微出現頭目的影子。打爆後整體畫面在震動的同時又會再往上移。

    ※感謝wbs1128提供
    ROCKMAN X1 BUG/Glitch
    ROCKMAN X1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

CLASSIC SERIES

X SERIES

ZERO & ZX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