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MAN 5 08.歡樂發現(Fun)

    A+ A-

    天上的光芒全都是1UP

    M罐不只可補特武還可補HP,甚至可以召喚1UP!觸發方式非常簡單:在特武以及HP需全滿,然後在畫面中有敵人的情況下使用M罐。

    本來我以為這是BUG,但在R9當中的M罐也有這樣的效果(不同的是1UP會自己掉下來),再加上M的意思為Miracle,即神秘之意,所以這實際上應是隱藏設定,而不是BUG,至於影片中為何會出現那個日文,請看「天元突破紅蓮之眼」XD。至於M罐數量,是有修改過的。

    ※感謝霸焰嵐提供

    縮頭B擊槍

    在B擊槍出現的地方,一直用重力拋舉,就會發現到只有一部份會向上拋?因此我們可以知道,B擊槍不是真的縮到地下去,而是縮下去時本來就只有畫成這麼大而已。

    短腿艾弟

    老玩家都知道,遇到艾弟時若不中意投出的道具,可以在切換點進行來回,直到想要的道具出現為止。一般講,洛克人從畫面左邊出現的話,他大多會待在梯子底下,然後往左上丟道具,但汽油人這關若先跳過艾弟再下來,會發現不能跳的艾弟一直往右下走,然後繞來繞去XD(艾弟:「欺負我腿短!你不給我下來就不丟道具!」)。

    ※感謝dr.432提供

    ROCKMAN 5 PROJECT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

CLASSIC SERIES

X SERIES

ZERO & ZX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