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MAN X2 Bug/Glitch 08.升龍拳浴火重生咒!

    A+ A-

    升龍拳賜予了車輪鱷魚全新的生命,任怎麼打均無效……

    當車輪鱷魚HP8以下、並且如圖般張開大嘴時給他升龍拳打下去……(不能先用別的武器攻擊,一定要直接打出升龍拳),接著HP空掉,但是車輪鱷魚沒死!無敵了!(嚴格說物件判定已經不存在比較好,因為升龍拳無視無敵的),可是他的攻擊依然有效,除了身體撞擊,從HP8以下再打出才會觸發這點看來,我推測升龍拳每一段攻擊是8格。

    至於原因,我這樣推測:當他發動此招時是無敵,並且吸收攻擊後反擊,但是吸收攻擊只有第一下打他的時候,這大概也就是為什麼HP超過8的話不會觸發BUG的原因,若我推測升龍拳每一段攻擊的扣血量是對的,也就是說:HP9以上→升龍拳第一段攻擊後剩1HP,接著取消無敵→第二段攻擊→掛點。至於升龍拳為什麼可在他無敵時給予損傷,我想跟用強襲鏈索攻擊道理是一樣的,HP8以下→升龍拳第一段攻擊後程式判定錯誤→此BUG產生,之後的「身體撞擊沒判定,但武器仍有威力」↓我這樣判斷:HP空掉同時,頭目的身體就再也無攻擊力,但是武器的判定要消失,頭目需爆掉才可,正因頭目沒爆,所以武器取消判定不成立,可是頭目這物件判定已經不存在了,所以打不死!

    打不死接下來呢?就是打不爆!打不爆呢?只能叫艾克斯等死!(勝敗乃兵家常事也,大俠請重新來過吧)。最後疑點:當他無敵後仍會用吸收攻擊的招式,可是做不出反擊動作,這我就想不出如何假設了……若嫌他一直不用吸收攻擊這招的話,可連打攻擊鍵試試喔,反方向打也可。

    ※感謝巴哈版友ironim同意轉載

    ROCKMAN X2 Bug/Glitch
    ROCKMAN X2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

CLASSIC SERIES

X SERIES

ZERO & ZX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