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MAN X MEGAMISSION 09.MEGAMISSION第3部(085~098)

    A+ A-


    艾克斯

    DATA
    第17精銳部隊隊長,原B級非正規戰警。經歷大小戰役後不斷成長。

    WEAPON
    與艾克斯一同成長進化的艾克斯能源砲!集氣射擊的破壞力卓越非凡!!

    非正規戰警


    都市破壞!消失的非正規戰警們

    在中央區域發生了多起非正規戰警遇襲消失的神秘事件。難道!「那個」非正規機器人復活了?!失去了非正規戰警的的中央區域,發起了名為「偽裝戰士」的自衛隊。

    PROLOGUE


    新的同伴?

    因偽裝戰士的登場而使被害者大幅減少。得知偽裝戰士的強勁的非正規戰警組織,在戰警減少的窘境下,將偽裝戰士登錄為非正規戰警。艾克斯與傑洛也因此增加了新同伴偽裝戰士!!

    STORY-1


    羅特‧亞瑪

    DATA
    新登錄為非正規戰警的一員。在偽裝戰士中,扮演著像領導者一般的人物。

    WEAPON
    有著號稱偽裝戰士中第一的防禦力。機動力也相當高而動作敏捷。

    偽裝戰士


    布拉烏‧藍查

    DATA
    在中央區域活躍的自衛隊「偽裝戰士」一位隊員。由於這項功績而成為非正規戰警。

    WEAPON
    雖然高度準確的快速動作為最大利器,但他的本領要在水中才更能淋漓盡致。

    偽裝戰士


    格朗‧梅塔莫

    DATA
    因阻止被害者增加這項功績,而被登錄為非正規戰警。但背地裡好像有什麼詭異的味道……

    WEAPON
    聚集各種廢棄物做成自己的武器。

    偽裝戰士


    布朗‧艾雷其

    DATA
    因這次事件而被登錄為非正規戰警的一員。但偽裝戰士們似乎不怎麼穩定?!

    WEAPON
    最強的武器為巨大身體的怪力,也可利用電氣來攻擊。

    偽裝戰士


    叛變!偽裝戰士

    但,偽裝戰士們是為了探索艾克斯秘密,而潛入的超限戰士四人眾。大幅殲滅非正規戰警的數目後,再化身成偽裝戰士的形態,目的是取得艾克斯的信任,然後在艾克斯鬆懈的情況下喪送他,這才是他們的用心所在。危機一步一步地逼近艾克斯!!

    STORY-2


    暴走的非正規軍

    DATA
    因超‧理米特產生的理米特費落蒙影響,而發生暴走的機器人,為一群雜魚軍團。

    WEAPON
    並沒有因暴走而提升力量,武器跟原本狀態一樣。

    非正規軍團


    傑洛

    DATA
    第0特種部隊隊長,特A級非正規戰警。這次也豪爽地現身,營救身陷危機的好友艾克斯!!

    WEAPON
    以特A級的技術使用著光束旋斷劍為主的高強劍技,以及必殺飛彈!!

    非正規戰警


    傑洛 對 非正規軍團

    偽裝戰士以超限戰士的真面目出現。超限戰士不只操縱著被奪取的自律型機器人,就連周圍的正規型機器人,也可隨意控制。「雜魚就交給我吧,艾克斯!!」為了身陷危機的好友艾克斯,傑洛凜凜現身!!

    STORY-3


    超限裝甲犰狳

    DATA
    裝甲犰狳經超限化後而進化的姿態。偽裝成偽裝戰士「羅特‧亞瑪」的形態來接近艾克斯。

    WEAPON
    以身體撞擊以外,兩腕有攻守兼備的強化防護盾裝備著。

    極限化思考型機器人


    艾克斯 對 超限裝甲犰狳

    在傑洛跟無數的自律型機器人交戰之時,艾克斯與超限戰士們的戰鬥也展開序曲。艾克斯一邊迴避著犰狳的撞擊,一邊往死角繞入。但,對於超限化後的裝甲犰狳,艾克斯的電擊火花起得了作用嗎!?

    STORY-4


    超限魚雷章魚

    DATA
    魚雷章魚與超‧理米特融合之後復活,為布拉烏‧藍查的真實形態。海中戰最為得意!!

    WEAPON
    強化過後的導向魚雷以及手上的所持的魚叉,「章魚騎士魚叉」!!

    極限化思考型機器人

    ROCKMAN X MEGAMISSION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

CLASSIC SERIES

X SERIES

ZERO & ZX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