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MAN X MEGAMISSION 10.MEGAMISSION第3部(099~112)

    A+ A-


    艾克斯 對 超限魚雷章魚

    持續被犰狳壓迫的艾克斯,也受到了魚雷章魚的導彈襲擊。用導向魚雷迎擊導彈的同時,魚雷章魚突然出現在艾克斯的頭頂!!被八個觸手團團圍住的艾克斯,難道就沒有地方可以逃了嗎?!

    STORY-5


    超限廢鐵飛蛾

    DATA
    超‧理米特與廢鐵飛蛾融合之後而復活,為幼蟲狀態的格朗‧梅塔莫的真面目!!

    WEAPON
    從手掌所發射出來的強力光束,以及飛蛾之劍的斬擊!!

    極限化思考型機器人


    艾克斯 對 超限廢鐵飛蛾

    「覺悟吧,艾克斯!今天就要成為你的忌日!!」飛蛾將艾克斯往上空拋去!艾克斯雖用猛擊火焰逃出,但仍被飛蛾手中發出的光束射中。飛蛾一次又一次的變換攻擊方式糾纏著艾克斯!艾克斯有勝算嗎?!

    STORY-6


    超限電氣鯰魚

    DATA
    救急發電廠與超限融合,失去了溫柔的心。化身為布朗‧艾雷其襲擊艾克斯。

    WEAPON
    操縱以碩大電力而形成的電氣屏障,幾乎可以說是完美無瑕!!

    極限化思考型機器人


    艾克斯 對 超限電氣鯰魚

    竭盡全力持續戰鬥的艾克斯,被鯰魚巨大的身體所逼近。在強力的電氣護盾之下,就算是螺旋鑽頭,也無用武之地。打倒了全部自律型機器人的傑洛正急速趕來。究竟兩人有可能打倒這四人眾嗎?

    STORY-7


    苦戰!艾克斯與傑洛

    雖然傑洛辛苦地解決了眾多的非正規機器人,但就算結合了兩人的力量,要打倒強力進化後的超限戰士們還是相當困難,結果艾克斯與傑洛反被壓制住!難道就算有著特A級的高超能力也無法戰勝超‧理米特嗎?

    STORY-8


    復活的依克斯

    DATA
    曾被艾克斯打敗的依克斯,在「我要打倒艾克斯」的強烈執念下復活!!「只要核心還在,無論幾次,我都會再一次甦醒。」

    WEAPON
    在完全透析艾克斯後,所誕生比艾克斯能源砲更強的R依克斯能源砲!!

    極限化思考型機器人


    R依克斯 對 超限戰士四人眾

    在艾克斯與傑洛遭遇苦戰之時,復活的依克斯,以新的形態出現了!!R依克斯的攻擊目標為超限戰士四人眾。就在艾克斯的面前,過去的強敵不斷攻擊著自己的同事超限戰士們,並迫使他們撤退,究竟是為何……?

    STORY-9


    艾克斯 對 R依克斯

    「能將你這傢伙打倒的,只有我!」「你是依克斯!真的還活著嗎?」曾被打倒的敵人,現在站在自己的面前,甚至解救了自己的危機,艾克斯並無掩飾這突如其來的二重驚訝!!「無論幾次,我都會再度復活,為了打倒你……」宿命之戰,現在開始!!

    STORY-10


    R依克斯遭到狙擊!

    得到強大的力量而復活的R依克斯,朝向艾克斯射擊!這時,R依克斯的背後遭到狙擊!「回答我,明明是部下的你,為什麼要攻擊同是我艾納米斯部下的同伴?」「我是只為了打倒艾克斯而生存並進化的個體,誰也不許阻撓我!!」

    STORY-11


    超限艾納米斯

    DATA
    過去塔其恩所製號稱最強的秩序破壞者,得到超‧理米特的能力而再次啟動。

    WEAPON
    藏於手腕的荷電子砲,與拳技「活塞拳擊」!!

    極限化秩序破壞者


    融合?!R依克斯

    定下了與艾克斯勝負之戰的R依克斯,與艾納米斯展開了激烈的戰鬥!!「如果不打倒這傢伙,我與艾克斯的戰鬥也無法進行……艾克斯,我把力量借給你們!!」R依克斯的身體發出閃光之後,消失在閃光之中,艾克斯與傑洛也因此附上了新的鎧甲。

    STORY-12


    艾克斯(依克斯鎧甲)

    DATA
    R依克斯把力量貸給了苦戰中的艾克斯所誕生的形態,R依克斯將自己的身體進化成裝甲的狀態。

    WEAPON
    得到R依克斯力量的艾克斯能源砲!戰鬥力凌越了以前的高性能晶體能源砲!!

    非正規戰警


    傑洛(依克斯鎧甲)

    DATA
    與艾克斯相同,附上R依克斯所變化而成的鎧甲。這套鎧甲可使一切理米特的攻擊無效化!!

    WEAPON
    因R依克斯的力量而增幅的傑洛能源砲!其破壞力提昇為以前的數倍!!

    非正規戰警

    ROCKMAN X MEGAMISSION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

CLASSIC SERIES

X SERIES

ZERO & ZX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