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MAN X MEGAMISSION 11.MEGAMISSION第3部(113~126)

    A+ A-


    超限戰士四人眾合體!!

    「居然玩這種小花招……讓你們見識見識製出我們的這個晶片的力量,上吧,四人眾!合體吧!!」在艾納米斯的命令下,再次現身的四人眾,以晶片的力量使四人的身體融合,進而化成超強的極限化思考型機器人。

    STORY-13


    米克斯‧佛特

    DATA
    超限戰士四人眾在艾納米斯拿出的晶片的力量下,合體後的形態。他的力量將會是四倍以上嗎?

    WEAPON
    可隨心所欲的使用四人眾的全部技能以及武器。

    超限戰士融合體


    雙非正規戰警 對 米克斯‧佛特

    米克斯‧佛特是可以使用四人眾所有技能的強敵。將四種武器同時放出,米克斯‧佛特大暴走!但是,在依克斯鎧甲面前,一切的極限化武器都是無效的。在艾克斯與傑洛一氣呵成的連攜技下,米克斯‧佛特崩敗。

    STORY-14


    艾克斯 對 超限艾納米斯

    「不愧是艾克斯與傑洛,雖說是借用了R依克斯的力量,但還真是一群頑強的傢伙,不過我是不會畏懼的。為什麼呢?乃因為本大爺可是我已故的偉大主人——塔其恩大人灌注他全心全力所製造出的至高破壞魔神啊!!」

    STORY-15


    傑洛 對 超限艾納米斯

    在活塞拳擊的猛攻下,艾克斯陷入了困境,而好友傑洛適時挺身而出。艾納米斯在傑洛華麗的行動下被玩弄著。最後,艾克斯的飛彈與傑洛的光束旋斷劍終於擊中了艾納米斯。

    STORY-16


    這就是西克瑪晶片!!

    「嘖!果然還是要用到那個!!一切晶片的基礎——這個西克瑪晶片!!若我得到了西克瑪的力量,就可以變得更強!!」在額頭嵌入西克瑪晶片的瞬間,艾納米斯被其他的意志所侵入。「怎麼可能?!嗚,我的意志怎麼‧會……消……失……」

    STORY-17


    極限西克瑪

    DATA
    艾納米斯的身體被含有西克瑪資料的西克瑪晶片所奪取,也可以說是西克瑪的拷貝。其信念與力量將會跟西克瑪相同嗎?!

    WEAPON
    從二手的指頭所放出的雷電爪,是極限西克瑪唯一,也是最強的武器!!

    極限化秩序破壞者


    再度的惡夢,他的名字是西克瑪?!

    「終於又會面了!艾克斯與傑洛!!也許可以說我是西克瑪的拷貝也不為過,就因這個力量與想打倒你們的強烈信念下,招致我西克瑪的降臨!!」「退下,艾克斯,我超討厭西克瑪這傢伙的」內心充滿憤怒的傑洛,獨自朝向極限西克瑪!!

    STORY-18


    傑洛倒下了!!

    在極限西克瑪的威力面前,傑洛陷入了苦戰!!極限西克瑪並將矛頭指向了艾克斯,雷電爪向艾克斯襲來!!但傑洛以自己代替艾克斯接下這一次的直擊!身上的鎧甲離開了傑洛,聚集到了艾克斯的身上……

    STORY-1


    艾克斯(完全依克斯鎧甲)

    DATA
    原分於艾克斯與傑洛身上的依克斯鎧甲,融合到了艾克斯的身上。現在,兩人真正合而為一了!!

    WEAPON
    R依克斯將全身的力量寄於艾克斯身上而形成的艾克斯能源砲!其力無與倫比……?

    非正規戰警


    艾克斯 對 極限西克瑪

    艾克斯閃躲極限西克瑪的雷電爪,突入西克瑪的身邊!但就像是在嘲笑般的西克瑪,仍將艾克斯宰割在股掌之間!在與最凶惡的敵人的激突之中,究竟兩人是否能夠創造奇蹟呢?!當艾克斯與R依克斯兩人的意志合而為一之時,艾克斯的雙手化成了能源砲……!!

    STORY-20


    雙重艾克斯飛彈!!

    將右手的艾克斯能源砲與左手的R依克斯能源砲同時發射所產生的必殺技——雙重艾克斯飛彈!!但,雙重艾克斯飛彈所釋出的巨大能量超出了艾克斯的想像,以致於艾克斯自身的能源為之一空。怎麼辦,艾克斯!!

    STORY-21


    最後的惡夢,西克瑪的末日?!

    就在此時,R依克斯將自己的身體轉化為能源,R依克斯鎧甲漸漸從實體消失!R依克斯將全身的力量使用殆盡。在艾克斯變回原形的同時,極限西克瑪也全身爆散了。「R依克斯不會死的,他一定會再站到我的面前……。」

    STORY-22


    復活的預感?!依克斯的喘息

    艾克斯的預感成真了,看起來已經消散的R依克斯,他的身體再度獲得新的力量。從爆散開來的極限西克瑪殘骸中吸收西克瑪晶片的能力。復活之日指日可待的R依克斯!又將再接受R依克斯永無止境的挑戰!!

    EPILOGUE

    ROCKMAN X MEGAMISSION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

CLASSIC SERIES

X SERIES

ZERO & ZX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