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MAN X MEGAMISSION 15.GIGAMISSION預告

    A+ A-


    曾在萬變卡上連載的「ROCKMAN X」官方外傳「ROCKMAN X MEGAMISSION」之續篇,將於全新作中登場!!

    ROCKMAN X GIGAMISSION

    紀念「ROCKMAN X 25周年」的新企畫終於展開!!
    由「MEGA」至「GIGA」……進化之戰就此展開!!

    岩本佳浩老師全力繪製的初版新漫畫也將收錄於其中!!

    原址連結(有時連不上,需多試幾次):https://p-bandai.jp/item/item-1000135086/


    由「ROCKMAN X MEGAMISSION」原創團隊及執筆「ROCKMAN X」漫畫化——岩本佳浩老師結成的強力組合!!「ROCKMAN X」的完全新作故事,藉著新規插畫重新席捲萬變卡!!


    岩本佳浩
    1994年於「COMIC BOMBOM(講談社)」連載了遊戲「ROCKMAN X」的漫畫化作品,截至1998年的「ROCKMAN X4」。

    在2018年發售的「ROCKMAN X & ROCKMAN X MEGAMISSION SELECTION BOX」、「ROCKMAN X 25TH ANNIVERSARY MEMORIAL CARDDASS EDITION」當中,岩本老師描繪的插圖於萬變卡首次登場。
    在本回「ROCKMAN X GIGAMISSION」,除了解說中揭載的漫畫外,也提供故事和設計發想,並擔當卡片插畫。

    岩本老師的特別留言!!
    有幸能夠擔當GIGAMISSION的插畫真讓人受寵若驚。本次對我而言,不論哪一個新角色都正往想像所不及的設計線上發展,十分地有魅力!畫著畫著情緒就高漲起來了呢。為了完成這項重任,我會竭盡所能加油的!


    「ROCKMAN X MEGAMISSION」是……?

    該系列是作為1993年卡普空發售的超任專用動作遊戲——「ROCKMAN X」的官方外傳,1995年由卡普空ROCKMAN團隊監修並發行的萬變卡原創故事。作品中描寫「ROCKMAN X3」登場的多普拉博士所發明的里米特(LIMITED)與艾克斯之間的戰役。2018年作為該系列的復活販售,「ROCKMAN X & ROCKMAN X MEGAMISSION SELECTION BOX」再次展開。基於過往的企畫書,未曾發表的「MEGAMISSION 4」終於一併實現了卡片化。

    「MEGAMISSION」 全42種
    介於「ROCKMAN X2」和「ROCKMAN X3」中間的故事。艾克斯和傑洛向多普拉博士開發的有機物質里米特所引起的一連串事件挑戰。吸收了艾克斯資料的里米特,化為可說是艾克斯分身的「依克斯」阻擋於前。

    「MEGAMISSION 2」 全42種
    「MEGAMISSION」戰後兩個月,本應打倒的里米特復活,將都市內的思考型機器人逐一非正規化。為了救出被囚的艾克斯,傑洛身著神祕老人提供的鎧甲向敵人挑戰。

    「MEGAMISSION 3」 全42種
    經過無數的戰鬥,里米特進化為超‧里米特(HYPER LIMITED)。和四大頭目融合,化為擬態戰士並企圖由內部破壞非正規戰警組織。在艾克斯和傑洛與之對峙時……依克斯進化為R(RETURN)依克斯復活了。

    「MEGAMISSION 4」 全6種
    得到了Σ晶片,力量強化至G(GROW)等級的依克斯打造了屬於自己的軍團,向艾克斯發起挑戰。戰鬥當中發現了G依克斯專用鎧甲的艾克斯,將其裝備上並與G依克斯展開最後的決戰。


    GIGAMISSION與故事流程……!!

    「ROCKMAN X」系列的支線故事

    「ROCKMAN X MEGAMISSION」系列是做為介於「ROCKMAN X2」和「ROCKMAN X3」間、「ROCKMAN X3」和「ROCKMAN X4」之間發生的事件製作。
    擷取了這個流程的「GIGAMISSION」,也是以「ROCKMAN X5」和「ROCKMAN X6」之間發生的IF STORY來製作。

    GIGAMISSION・STORY

    浮游於月球拉格朗日觀測點——超巨大殖民地・歐羅西亞墜落,在該事件中解救地球的艾克斯,於此後和親友傑洛失去了聯繫。在復興因事件而荒蕪的地表途中,不知何人經由多普拉博士的研究資料,開發出了能促成里米特再進化的極限物質。藉此復活的頭目們……以及新的惡夢戰警也展開了行動。究竟他們的目的是……!?


    套裝內容

    角色卡……12種
    收錄GIGAMISSION登場角色的12種縱向卡片。和MIGAMISSION同樣,背面記載了角色的個人檔案。

    故事卡……12種
    故事卡和MIGAMISSION同樣,以橫向卡片收錄。艾克斯魄力滿點的戰鬥將以全新插畫呈現。

    說明書
    除角色和故事解說外,也會揭載岩本老師「GIGAMISSION」的新作漫畫。

    收納箱
    能收納角色卡及故事卡的特製收納箱。

    ※設計皆為開發階段中,與成品將有多少出入。
    ※圖像僅供參考。

    下一次的情報更新,預定為5月下旬!!


    緊急特別企劃!!

    CARDDASS ROCKMAN X GIGAMISSION新章開幕紀念

    傑洛原創裝甲選拔展開!

    最優秀的第1名,岩本老師會將你的裝甲帥氣描繪為豪華色紙作為獎品!

    ※圖像僅供參考。


    傑洛原創裝甲選拔最優秀賞

    結果發表:https://thewonder.it/fes/146



    總整理
    1. 預購截止期限為日本時間2019年6月28日23時。
    2. 繪師為岩本佳浩,卡片一共24張,除此之外還有收錄本作的漫畫。
    3. 寫明GIGAMISSION是IF劇情,參考時間軸插在X5與X6之間,與正史無關。
    4. 新的敵人是艾克特米(EXTREME,直譯意為「極端」),是里米特(LIMITED,直譯意為「極限」)的再度進化,為某人經由研究多普拉博士的資料後的成果。
    5. X3的惡夢戰警,也就是瓦傑力亞FF與馬達雷拉BB可能會以新的姿態復活。
    6. ZERO會登場。
    7. MEGAMISSION4的依克斯還是沒能打倒X與ZERO。
    8. 卡片右上角寫明是EPISODE 1,可知GIGAMISSION不只一作,我個人推測是三部曲。
    9. 尼茲(Nichts)名稱疑為德文的「無」。
    10. 那個科學家就是X6的埃索克(威利博士)。
    11. 惡夢戰警疑似為復活的FF與BB,但是否為同一人、舊名是否會沿用暫不清楚。
    12. 續前,人物設計疑似為參照日本神祇「天照大神」與「須佐能命(素戔嗚)」。

    ROCKMAN X MEGAMISSION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

CLASSIC SERIES

X SERIES

ZERO & ZX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