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MAN ZERO 4 DIALOGUE 05.空中庭園

    A+ A-

    任務之前

    エリア  :空中庭園
    ボス   :ペガソルタ.エクレール
    ミッション:酸性雨發生裝置の破壞

    地區  :空中庭園
    頭目  :雷電飛馬
    任務內容:破壞酸雨產生裝置

    ルージュ:
    空中を移動するバイル軍の要塞が發見されました。この移動要塞は周圍に特殊な雲を發生させており、地上に雷や酸性雨を撒き散らしながら移動しています。被害が廣がる前に、この要塞に乘りこみ、擊破して下さい。現在、このエリアの空には晴れ間が出ているため、若干、要塞内部の雲が消えて、見通しが良くなっていると思われます。今が、この部隊を攻擊するチャンスかもしれません。このミッションを選擇しますか?

    露茱:
    我們發現一座屬於拜魯軍的空中移動要塞。這個移動要塞會在其周圍產生特殊的雲層,並在地上散佈閃電與酸雨的同時進行移動。請在受害範圍擴大之前潛入這座要塞,並將其擊破。目前,該地區因為天空放晴的關係,要塞內部有若干的雲層消失,能見度應該也會相對地提高,現在或許正是攻擊這個部隊的大好時機。要選擇這項任務嗎?

    ルージュ:
    了解…轉送準備完了…。轉送!

    シエル:
    ゼロ…氣をつけて…

    露茱:
    知道了…傳送準備完成…。傳送!

    雪兒:
    傑洛…路上小心…

    任務之中

    ルージュ:
    このエリアのところどころに、酸性雨發生裝置があります!それらを破壞し、地上への被害を食い止めて下さい!

    露茱:
    這個地區到處都設有置酸雨產生裝置!請將它們全部破壞,阻止地面上受害的程度擴大!

    頭目戰

    戰鬥前

    空を舞う神殿から、薄污い地上の蟲けらに、神の雷を(イカズチ)落とす…。さすがはバイル樣…ワタクシにぴったりの實に美しい作戰だ。醜い(みにくい)蟲けらどもは、美しい私の前に平伏す(ひれふす)のが定め。このペガソルタ.エクレールの雷で、奈落の底へ落ちたまえ!

    從空中飛舞的神殿,對地上那些略帶骯髒的小蟲子們打下神的制裁之雷…。不愧是拜魯大人…這麼美的作戰計畫實在是太適合我了。醜陋的小蟲子們,註定要屈伏在美麗的我面前。就由我雷電飛馬的神雷,親自送你到地獄的深淵!

    敗北

    はははははっ!そら!もがけ!苦しめ!精一杯醜くな!貴樣の無樣な姿が、私の美しさを引き立てるのだよ!

    哈哈哈哈哈!來吧!掙扎吧!痛苦吧!儘量展現你醜陋的樣子吧!你那狼狽悽慘的模樣,更能襯托出我的美啊!

    勝利

    うああ…!そんな…バカな…!…貴樣が…このワタクシより…優っていると…言うのか…?いや…それは…あり得ない…。ワタクシは…死に樣すら…美しいのだから…!

    嗚啊啊…!這怎麼…可能…!…難道說…你這傢伙…會比我要來得…優秀嗎…?不…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就連死去的樣子…也是一樣美的…!

    任務之後

    ルージュ:
    轉送完了まで…2…1…。轉送。お疲れ樣でした。

    シエル:
    まさか、あんな巨大な要塞で空から攻擊してくるなんて…。バイルは、本氣で地上を破壞しようとしているのね。彼も、私と同じ人間のはずなのに…。何でこんな酷いことができるの…

    露茱:
    距離傳送完成還有…2…1。傳送。任務辛苦了。

    雪兒:
    沒想到,會有那麼巨大的要塞從空中攻擊…。看來拜魯是真的想將整個地上全部破壞掉呢。他和我,明明都是人類…。為什麼他卻做得出這麼殘忍的事呢…

    ROCKMAN ZERO 4 DIALOGUE
    ROCKMAN ZERO 4 PROJECT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

CLASSIC SERIES

X SERIES

ZERO & ZX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