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MAN ZERO 4 DIALOGUE 20.反抗軍拖車:第3時期(中期)

    A+ A-

    雪兒

    集落の人たちが私たちのことを恨むのも無理はないわ…。人間を守るなんて言っても、理解できないのは當然かもしれない…。でも…。今の私たちにその誤解を解くだけの時間はないわ…。…今は、バイル軍に立ち向かうことで分かってもらうしかないわ…。時間はないけど…。

    集落の人たちが分かってくるまで、私、頑張るわ。きっといつか…思いは伝わるよね?ゼロ…

    部落的人們會恨我們也不是沒有道理的…。雖然說要保護人類,但他們無法理解我們也是理所當然的…。不過…。我們現在,已經沒有時間解釋這場誤會了…。…現在,我們只能靠和拜魯對抗,來讓他們知道我們的立場了…。雖然沒多少時間…。不過在部落的人類能夠接受我們之前,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相信總有一天…他們一定能接受我們的心意吧?傑洛…

    賽佛

    おお、ゼロ。パーツはちゃんと集まっているかい?適當にパーツを組み合わせても、偶然新しいチップができることあるぞ!レシピにはないレアなチップを作りたければ、もっとパーツを集めてくるといいぞ。

    パーツがたくさん集まったら、また私のところに來なさい。

    喔喔,傑洛。你有好好收集零件嗎?只要適當地組合零件,偶爾也能做出新的晶片來喔!要做出設計書上沒有記載的稀有晶片的話,多收集一些零件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如果收集到相當數量的零件,就再到我這邊來吧。

    艾爾特

    ねぇ、ゼロ!私のエルフ…かわいがってくれてる?大切にしてあげないとダメだからね!

    ねぇ、ゼロ!私ね…大きくなったら,エルフの研究する人になりたいな。まだ、シエルおねえちゃんには内緒だよ!

    噯,傑洛!你有好好照顧…我的電子精靈嗎?不好好照顧她可不行喔!

    對了,傑洛!人家…等我長大以後,想當電子精靈的研究員耶。這件事你要先對雪兒姐姐保密喔!

    伊隆德爾

    やぁ、ゼロ!キミは知ってるかい?ウェザーチェンジングマシーンで天候を變えると…。八鬥士達が使う一部の攻擊を封印できるってことを。どうやら、八鬥士達は天氣のエネルギーを利用してパワーアップしてるみたいなんだ。攻擊を封印する為には、八鬥士たちが得意する天候を選ばないことさ。ただし、その時はEXスキルも手に入らないから、注意が必要だよ!

    やぁ、ゼロ!キミは知ってるかい?どうやらボディチップを作るためには…。必ずセラミカルチタンという特殊なアイテムが必要になってくるみたいだよ。

    嗨,傑洛!你知道嗎?用天氣轉換器改變天氣的話…。似乎能封印八鬥士們一部份的攻擊。看樣子,八鬥士們似乎是利用天氣的能源來強化自己的力量的。若要封印他們的攻擊,只要不選擇八鬥士們擅長的天氣就可以了。不過,這時就無法學到EX技,這點千萬要注意喔!

    嗨,傑洛!你知道嗎?看來要製造身體晶片…。好像一定要有陶瓷鈦合金這種特殊道具才行喔。

    續前,簡單模式追加的對話

    やぁ、ゼロ!キミは知ってるかい?イージーモードでは敵を倒しても、Eクリスタルは出てこないってことを…。何故かって言うと、イージーモードではエルフを育てられないから必要ないってわけさ!

    嗨,傑洛!你知道嗎?在簡單模式即使打倒敵人,能源水晶也不會出現…。如果要說原因,那是因為簡單模式無法培育精靈所以不需要的緣故!

    續前,困難模式追加的對話

    やぁ、ゼロ!キミは知ってるかい?ハードモードでは、Eクリスタルを集めても、意味が無いってことを…。何故かって言うと、ハードモードでは、エルフが使えないから必要ないってわけさ!

    嗨,傑洛!你知道嗎?在困難模式,即使是收集能源水晶也沒有意義…。如果要說原因,那是因為在困難模式無法使用電子精靈所以不需要的關係!

    佛康

    あっ、ゼロさん!先程、トレーラーの荷物を整理していたら、こんな物を見つけました。何かのレシピみたいですが、私にはよく分からないので、ゼロさんに差し上げますよ。レシピをゲットした!

    ゼロさん、聞くところによると、イロンデルさんは…世界中を旅する為に、予備のサブタンクを持っておられるようです。Sクリスタルというアイテムを開發することができれば、交換してくれるみたいです。

    啊,傑洛先生!剛才,我在列車整理行李的時候發現了這個東西。好像是某種東西的設計書,不過我對這也不是很清楚,不如就送給傑洛先生吧。得到了設計書!

    傑洛先生,我曾聽說伊隆德爾先生…因為在世界各地旅行的關係,所以留有Sub. Tank的樣子。如果有開發出S水晶這種道具的話,應該就可以拿去和他交換了。

    ROCKMAN ZERO 4 DIALOGUE
    ROCKMAN ZERO 4 PROJECT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

CLASSIC SERIES

X SERIES

ZERO & ZX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