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MAN ZERO 4 DIALOGUE 23.反抗軍拖車:第6時期(打倒克拉夫特後)

    A+ A-

    雪兒

    大型轉送裝置のパワーを利用するなんて、思いもよらなかったわ。さすがはネージュさん…。

    ゼロ…。危險なミッションだけど、絕對、無事に戾ってきてね…

    我居然都沒想到,我們可以利用大型傳送裝置的能源。妮裘小姐好厲害…。

    傑洛…。雖然這項任務很危險,不過,你一定要平安回來喔…

    賽佛

    ゼロ…。辛い戰いだったな…。だが…キミの選擇は、決して間違ってなかったはずだ…。

    ゼロ…。私は、武器やチップを開發することしかキミに協力できない…。キミばかりに辛い思いをさせているのが、申しわけなく思うよ…

    傑洛…。真是場艱辛的戰鬥啊…。不過…我相信你的選擇是絕對不會錯的…。

    傑洛…。我畢竟就只能夠協助你開發武器以及晶片而己…。每一次都要讓你受苦,我真的很過意不去…

    艾爾特

    ねえ、ゼロ。ラグナロクが落ちってきたら、,わたしたちはどうなっちゃうの?

    ゼロ…怖いよぉ…

    噯,傑洛。如果諸神黃昏掉了下來,我們大家會怎麼樣呢?

    傑洛…我好怕喔…

    伊隆德爾

    ゼロ…僕も、世界中を飛び回っていた頃は…戰爭により悲慘な光景をいくとど目にしてきたよ…。ネージュが伝えようとしている戰爭の愚かさは痛いほど分かる…。ゼロ…再び、人間とレプリロイドが手をとりあって…暮らしていける世界は、果たして來るだろうか…。

    ゼロ…ボクたちは、まだしなくてはいけないことがたくさんある氣がするよ。本當の平和が訪れまで、力を合わせていこう。

    傑洛…當我在世界各地旅行時…也曾親眼目睹過好幾次因戰爭所造成的悲慘光景…。妮裘想告訴大家戰爭的愚蠢,我可說是有著切身之痛的瞭解…。傑洛…我們,人類和思考型機器人再度攜手…並且共同生活的世界,究竟會不會到來呢…。

    傑洛…我覺得,我們還有很多很多非做不可的事。在真正的和平到來之前,就讓我們一起攜手合作吧。

    佛康

    ゼロさん、危險な任務お疲れ樣でした

    。私は安全を確認するまで、ここで見張っています。

    傑洛先生,經歷這麼危險的任務,真的是辛苦您了。

    我會繼續留在這裡看守,直到確定安全為止。


    ROCKMAN ZERO 4 DIALOGUE
    ROCKMAN ZERO 4 PROJECT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

CLASSIC SERIES

X SERIES

ZERO & ZX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