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MAN ZERO 4 DIALOGUE 26.反抗軍拖車:其他

    A+ A-

    艾爾特電子精靈解說

    エルフのことなら、わたしに任せてよ!マニュアルを見ながらだけど、ちょっとくらいは、ゼロの役にも立ちたいし…。使え方は、もう聞かなくていい?

    電子精靈的事,就儘管交給我吧!雖然是一邊看著使用手冊,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多少幫上傑洛一點忙…。還需要再聽一次使用說明嗎?

    回答あぁ…もういい(啊啊…不必了)

    ふ~ん、それなら、構わないけど…。

    哼~,如果不需要也沒關係啦…

    回答いや、聞きたい(不,我想再聽一次)

    うん!もう一度說明するね。何について聞きたい?

    嗯!那我就再解說一次囉。想知道關於哪方面的說明呢?

    回答エルフのトータルレベル(電子精靈的總合等級)

    このエルフは、1匹でナース、アニマル、ハッカー3つの能力が使えるんだよ。その3つの能力を足したレベルのことをトータルレベルって。言うの分かった?

    這個電子精靈,1隻就能使用護士系、輔助系、駭客系3種能力哦。將這三種能力合計起來的等級就是指她的總合等級。這樣了解嗎?

    回答エルフのキャパシティレベル(電子精靈的能力等級)

    キャパシティレベルって言うのはね。簡單に言うと…エルフに無理をさせずに使えるレベルのことなの。例えば…キャパシティレベルが5の場合。ナース、アニマル、ハッカーの3つを足したトータルレベルが5以下なら、エルフの使用減點は無いんだよ。減點を、氣にしないのなら、キャパシティレベルを越えていても使えるんだけどね…。ちょっと難しいけど、分かった?イージーモードだから、Eクリスタルをあげなくても能力が使えるんだよ!でもイージーモードだから、レベル5までしか使えないみたいだけど…

    至於能力等級嘛。簡單地說…就是不過份使用電子精靈能力的等級。比如說…在能力等級是5的時候。只要護士系、輔助系、還有駭客系3種能力的合計等級在5以下,就不會從電子精靈使用這項扣分了。如果不想被扣分的話,就盡量不要超過負荷等級就可以了…。雖然有點難懂,不過你了解了嗎?因為是簡單模式,即使不給她能源水晶也能使用她的能力喔!但也因為是簡易模式,最多只能使用到等級5的能力就是了…

    與伊隆德爾交換S水晶(第一與第二次)

    やぁ、ゼロ!おや?キミが持っているのは、Sクリスタルじゃないかい?それは、珍しい!!もしまだ持ってるなら、ボクに言ってくれよ!サブタンクをゲットした!

    嗨,傑洛!哎呀?你手上拿的這個,不就是S水晶嗎?這實在是太珍貴了!!如果你還有的話,要記得告訴我哦!得到了Sub. Tank!

    やぁ、ゼロ!Sクリスタルをまだ持ってるのかい?だったら、ボクのサブタンクと交換しよう!殘念だけど、ボクが持ってるサブタンクは、それが最後だからね。大切に使ってくれよ!サブタンクをゲットした!

    嗨,傑洛!你還有S水晶嗎?要是有的話,就和我交換Sub. Tank吧!不過可惜的是,我手上所擁有的Sub. Tank,這已經是最後一個了。你可要珍惜著用喔!得到了Sub. Tank!

    ROCKMAN ZERO 4 DIALOGUE
    ROCKMAN ZERO 4 PROJECT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

CLASSIC SERIES

X SERIES

ZERO & ZX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