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MAN ZERO 1 DIALOGUE 08.邊境的廢工廠(守衛工廠)

    A+ A-

    任務之前

    シエル:
    ゼロのおけげで、工場を占領できたんだけど。敵は簡單に工場を諦めてくれないみたいなの、工場は仲間がなってくれるんだけど、ちょっと心配…もしよかったら,樣子を見に行ってくれない?

    雪兒:
    雖然多虧傑洛的幫忙,我們才能佔領工廠。但是敵人是不會這麼簡單就放棄這座工廠的,雖然工廠有我們的同伴在那裡,但我還是有點擔心…如果可以的話,可否請你幫我看看那裡的情況呢?

    任務之中

    シエル:
    おかしいわね、見張りの仲間がいないわ。

    雪兒:
    奇怪了,怎麼沒看到負責看守的同伴呢。

    ファントム:
    ふっ!…少しはやるようだな。拙者の名はファントム。エックス樣におつかえする四天王が一人。おぬしがごとく忘れ去られし伝說は、我が主が手を忘らせるまでもない…拙者の手で、その影一筋殘さす、消し去ってみせようぞ!

    幻影:
    哼!…你似乎有點本事嘛。在下名為幻影。是替艾克斯大人效命的四天王的其中一人。要將你的傳說抹去,還不需要麻煩我主…我要用我這雙手,將你連一點影子都不剩的抹殺掉!

    ファントム:
    …不、不覺…しかし…本當の勝負はこれからだ拙者が工場に仕掛たバクダンはまもなく爆發する、バクダン爆發すれば、工場は使いものにならなくなろう。解除出來るものなら、やってみるがよい…では、さらばだ!!

    幻影:
    …失、失策…但是…真正的勝負現在才開始,在下在工廠設置的炸彈馬上就要爆炸了,要是炸彈爆炸的話,這座工廠也沒辦法使用了吧。如果你能解除的話就試試看吧…那麼,告辭了!!

    シエル:
    ゼロ!バクダンが爆發するまで時間がないわ、すぐに、そこから逃げて!

    雪兒:
    傑洛!距離炸彈爆炸已經沒多少時間了,趕快從那裡逃走吧!

    シエル:
    ゼロ…バクダンを解除する氣ね、わかったわ…私、サポートする、バクダンの反應は、全部で8つ…無理…しないでね。

    雪兒:
    傑洛…你還是想解除炸彈對吧,我知道了…我會支援你的,有炸彈反應的地方,總共有八個…不要…勉強自己喔。

    シエル:
    バクダンをセイバーで斬り落して、体で觸れれば、回收できるみたい、氣をつけてね…

    雪兒:
    用Z光劍將炸彈砍下來,再用身體接觸,應該就可以回收了,路上小心喔…

    シエル(通信):
    バクダンは、全て回收できたわ。よかった…ゼロが無事で…じゃ、氣をつけて歸ってきてね、まってるわ。

    雪兒(通訊):
    炸彈已經全部回收了。太好了…還好傑洛沒事…那麼,你回來的路上要小心喔,我會等你的。

    時限剩30秒

    シエル:
    爆発までのこり30びょうよ!ゼロ!いそいで!!

    雪兒:
    距離爆炸時間還剩30秒!傑洛!快一點!!

    炸彈爆炸(任務失敗)

    シエル:
    ゼロ───ッ!

    雪兒:
    傑洛───!

    任務之後

    シエル:
    ゼロ…ごめんね…いつも、危險な目にばかりあわせてしまって…一体…いつまで、こんな生活が續くのかしら……ごめんね、ぐちっぽくなっちゃって…私も頑張って、新しいエネルギーを開發するわね。そうしたら、もっと遠くの平和な所で…暮す事ができるようになる かもしれない…それまでは…もうしわけないけど、よろしくね、ゼロ。

    雪兒:
    傑洛…對不起…每次都讓你面對這麼危險的事情…到底…這種生活還要持續多久呢…對不起,我居然烏鴉嘴起來了…我也會努力開發新的能源的。那樣的話,我們說不定真的能到遙遠又和平的地方…生活也說不定…在這之前…雖然對你很抱歉,但還是要拜託你囉,傑洛。

    ROCKMAN ZERO 1 DIALOGUE
    ROCKMAN ZERO 1 PROJECT
  • 沒有留言:

    請輸入您的留言

CLASSIC SERIES

X SERIES

ZERO & ZX SERIES